About Me

My photo
I Am Just Me.. A Simple Girl.. I Like Purple** i write what i do i do what i like...^^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迟来的Blog!!^^

连续两天没睡了。。哈哈。。不过很开心啦。。

在2009年8月7号时,那个小贱嘉约了几个朋友去他家玩
因为阿嬷不在家。。哈哈。。不过那天是有东西做的咯!
就是做小纯娴叫的手工花,是要给senior的。。好不舍的哦。。因为做到好辛苦。。
我们10点在到嘉嘉大公主的别院,朋友们也陆逐由来。。呵呵。。
一开始我们当然先吃咯。。哈哈。。
吃完了就开始做
手工花了,做到1-2点将,朋友1个接一个回家咯。。
最后剩我,
小纯娴,小贱嘉,巧巧,阿珠咯。。
2点多将,
巧巧很累,所以就去睡觉了。。就因为睡了,就错过很多节目。。哈哈
因为我们吃完宵夜,我们去看AQUA。。哇哈哈。。
关丹
AQUA upgrade 很多呢。。腰细,波波大大,臉也很美。。哈哈
我猜她们因该是come from bangkok..^^
我们看
AQUA看到4点才舍得回家。。哈哈。。
然后就回嘉嘉家就枕了。。


NEXT DAY。。。
2009年8月8
号,10点就起来了。。
因为要去彩排咯。。我们唱
Michael Jackson 的 heal the world。。
排到12点在去吃早餐+午餐。。1点回到家就睡觉了。。因为好累。。
睡到4点才起来。。哈哈。。就快快起来咯。。怕迟到。。冲凉就化妆。。
弄到6点就好了,等
小纯娴来我家。。因为要和她带假睫毛。。
6.30,阿保就来载我了。。
我那天就一直帮人拍照,害到我没有拍到。。T_T
因为那天我是JURUGAMBAR。。
到10.30,我们的night 就结束了。。谁都不能留在那个hotel。。
因为老师在那儿等完全部人会她才回。。也不给男朋友来载哦。。哈哈。。
过后,哈哈,因为
巧巧昨天MISS 了精彩的节目,我们又陪她在去看咯。。
不过那时后还早,我们就去AFTER SEVEN。。CLUBBING。。呵呵。。
我们那天night的theme是office lady look。。
所以那天我们就好像放工了的OL不回家就出来玩。。。哈哈。。
喝了点点酒,high了一下
到1-2点将,我们的senior就载我们去海边的mcdonald吃消夜。。
过后又是最精彩的部分了。。就是有去看
AQUA。。哈哈。。
AQUA是关丹的FESTIVAL吧。。因为是有很多人都会去看的。。
我们还看到有些人带自己的女朋友去看。。哈哈。。
看到3点多将,我们就回家了。。
回到家,卸了妆就睡觉了。。


迟点在upload photo。。^^



1 comment:

  1. 呵呵~=)
    你长大了
    学会喝酒
    学会去club
    学会不回家
    学会出夜街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