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I Am Just Me.. A Simple Girl.. I Like Purple** i write what i do i do what i like...^^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讨厌这样的我!发泄!

我昨天又想起,
以前的事,
本来已经忘了,
任何有关的东西,
已经把它丢了,还是放在我不会看和拿的地方
失败的我,忘了还有一个有它存在的地方,

昨天回到家后,上到床后,
准备要睡了,
我的脑不听话的想起了,以前的事,
本来不会再提起或想了,可是昨天的我提了也想了,
做蠢事,睡不着,
为什么本来很友好,但又变到好像不认识,就为了一个x?
但你觉的值得就算了吧,
我失望你远远多过x,

今天的我没有去上学了,
得了昨天的副作用,很眼睡,头也痛,
不过也好,顺便补眠。。
好想念我的朋友们~haiz....

all is over,this is my last time to think it,
我珍惜现在。。我所拥有的。。幸福的我,爱着U ALL!

1 comment:

  1.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恨我
    怎样都好
    真的想和你道歉
    对不起!

    ReplyDelete